close

現在頭髮超長的耶~到腰了~
撥到前面都到肚臍了!
可是就因為很長很喜歡就不想剪~~

而且我一直想弄個丸子頭,就是一顆大大圓圓的丸子在頭頂,超可愛的!
怕剪短了弄不了丸子頭,但是我試了幾次發現我技術好差,還是算了。。

現在的長度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再長就不ok了!
尤其像我這麼矮,不可以留太長~
所以我是不得不剪了。。。ˊˋ

我已經快一年沒剪頭髮了耶超誇張的(上次剪是去年八月一號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沒剪頭髮吧!

不過因為我一直都會自己剪瀏海 修旁邊的頭髮(就是綁起來旁邊還會掉一些頭髮下來那種)
然後最近也都有在修分岔之類的 所以好像也還好~
還有我都有好好對待我的髮尾喔~所以他們不會像稻草乾乾的!! :D

對了這種長度可以弄成大波浪耶~~~
我好久沒捲頭髮了,等剪掉就沒頭髮玩了ˊˋ
嗯我還是快點來虐待我即將要剪掉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