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舅舅九月初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新辦了一個門號 也買了一隻手機
他已經有三個門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辦,但他堅持說「他有他的考量」。。
但是最後 這個手機沒人要用 而門號也過戶給我姊用

我舅舅自己好像有試用過這隻手機,因為通訊錄有東西
後來丟給我們應該是因為覺得用不習慣(或難用?)吧!

我只能說,他是真的超級難用!
我之前還一直叫說我現在用的這隻NEC很難用(我表哥的)
大概是我沒用過真正難用的手機吧
所以沒想到GPlus可以這麼難用!!

他的觸控真是無敵難用
寫字看不懂就算了,重點是他感應不良,寫字會斷斷續續
第一筆只能是直的,寫橫的他就不理我! 超級沒道理!
他真的讓我好生氣!!!

我舅舅竟然花了4000 + 兩年合約來買他,真是瘋了
我看了手機板後的感想就是,我舅舅一定是被店員說服的。。
因為這種雜牌機利潤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