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燦坤辦手機
要NP到中華電信
可愛的S5230只要$999

昨天晚上很開心的去辦好了,但今天早上卻收到簡訊說失敗
而且他那個簡訊害我看不懂,有點語法不通順之類的沒人看的懂
害我整個很生氣!!

李丹寧還說遠傳客服很機,他每次都跟客服吵! XD
不過還好我這兩次打他們態度都還蠻好的~

反正我今天打去問,他問了我一堆問題
最後發現是因為我過戶不滿30天所以不能直接NP,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反正我就要到遠傳門市 先去繳240的門號轉移費用,然後還要再去辦NP一次
有沒有這麼麻煩啊~~~
不然我就換號碼也可以,這個直接停掉好了?



今天德文把第一章上完了
所以下禮拜二要考試,臉都歪了
德文好難喔,我是笨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