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最近變得超胖的!
肚子都鼓起來了

想想我最近的生活
起床懶洋洋→上課或圖書館唸書→吃午餐
→上課或圖書館唸書→吃晚餐→圖書館唸書
→回宿舍玩電腦→洗澡→完電腦→睡覺
唉每天過著這種悲慘的生活會變胖也不意外ˊˋ

還有住宿舍真的超墮落的,反正不是教室在對面就是會有人來載我去教室
我連騎腳踏車的機會都沒有

更可怕的是我變胖體重卻沒有增加
這樣我根本一點警惕都沒有,害我不知不覺的變成大胖子!

一直到我前幾天穿短裙才發現我的大腿怎麼可以這麼粗?!
然後又發現坐著的時候肚子好壯觀
才發現我已經變成大胖子了!!!
喔不可以啊我不要當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