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超差的
每天晚睡早起,持續應該有一個多月了
只有上次回家住的時候睡很久,從兩點睡到中午12點!

我現在皮膚狀況也超差的,還冒了痘痘
氣色不好看起來好醜喔,害我好哀傷ˊˋ
好糟糕喔,再這樣下去身體真的會爛掉ˊˋ
不行啊期中考快遠離我啊!!我想睡到自然醒!!

我看我找時間敷個面膜好了~:)


對了我的右耳洞也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腫起來了@@
然後就有膿之類的東西跑出來。。。
好可怕喔耳朵不會爛掉吧?!

我的耳洞都滿四歲了耶應該沒有過敏這種事吧,何況我也沒在戴耳環
應該是細菌跑進去了,像是水跑進去沒有弄乾之類的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
可能要去買酒精殺菌一下呢~可是想想實驗室就一堆還跑去買好愚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