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華僑學姐在喝台大鮮乳
所以我也去買一瓶

都大三了,但我可是第一次喝呢! 

據說平常一大早才剛開門就會被外面的媽媽們搶光光
小福 小小福 新月台 都是一樣

我大一的時候有去新月台問過台大鮮奶的事,但店員說早就被搶光了
但我今天一大早在遙遠的地方上課,所以是在這低調的小角落買到的 XD

250mL 18元; 大瓶的 不知道容量多少 65元
好想買大瓶的 但我的課都擠在一起 沒時間拿回冰箱放 :(

還有他製造日期是今天! 好新鮮呢!
至於大家說的很濃很好喝。。。。
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啦,因為我是個嘴巴很不挑剔的人(比較注重乾不乾淨)
簡單說就是除非很難吃不然我都沒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我太專心上課了喔!:)



話說今天的認識肉品,老師請助理煎國產牛排給我們吃喔!
好吃好吃~比杜鵑花節的好吃多了!!!(助理的技術好多了)
也有可能是我吃得是冷藏牛,不是冷凍牛@@ 我搞不清楚~


陳顯武好好笑喔~
雖然有些話女生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低級
但我還是笑了
只是我很單純所以常常會聽不懂這樣 XD
還有他扯到政治類的議題我也會聽不懂 :(

他講笑話自己都不會笑到講不下去耶
一定是有練過的!
他一直搞笑,害我唸書唸不下去,睡覺睡不著 =ˇ=
還好傍晚的課停課,不然我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