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無機
超鳥的
拿到考卷才知道是 open book
但有書也沒用
解答又不能翻 =ˇ=

陳顯武還是一樣好笑。。

-----

我的眼睛很奇怪
很容易有奇奇怪怪的東西跑進去
害我眼睛紅紅跟兔子一樣

之前也也有這樣過
我拉出一條長長的棉絮(超過兩公分吧)

那時候是暑假住還沒有冷氣的女九,所以吹著電風扇
可能是因為這樣棉絮就很開心的跑進我的眼睛裡了
痛的我要死!!!真的超痛!! 害我半夜爬起來弄眼睛揪出棉絮

然後我的眼睫毛似乎很喜歡我的眼球
小時候就眼睫毛倒插,睫毛一直在眼球上跟著眼球滑動
到現在還是有一點
但最近眼睫毛很喜歡跑進眼睛裡,真令人生氣!

---

話說B群很有用!
我今天活力充沛一整天~~
應該要昨天吃的,讓我唸書的時候活力充沛才對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