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月了!
每次被問在做什麼,我都只能說「沒做什麼」

事實上真的也沒做什麼!!
因為要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現在只能一項項慢慢學
在學起來之前 不會有人想要我做什麼,
因為我根本什麼也做不來呀!! QQ

所以基本上我這個月來就是打雜的!
公司有什麼活動,新人就會被派去參加
例如:聽演講、聖火傳遞的應援團、產能100K活動
然後課上有什麼事情可能也會找我,
像是:訂飲料&下午茶、去領公司的紀念衫來發給課上的大家這種打雜的事XD

不過我真的該好好認真了!!!
雖然我還是個新人,大家也不會對我有什麼要求,
但我不想當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
加油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