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結束了,整個就是很high很開心又很疲憊的一個禮拜!
因為尾牙表演,上禮拜一整個禮拜都不在辦公室,
深怕自己什麼都忘了,週末還跑去跟值!
回來上班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知不覺上班也四個多月了,
我還是覺得很無助,
因為好像還是只會做那麼一點點小事,
學習進度好像也沒有什麼進展,
我還是一樣很孬的不敢纏著別人教我東西

雖然我不是多聰明,
但至少還算是蠻有條例的懂得處理事情人,
這種事情我應該可以做得好才對,
但我怎麼好像什麼忙也幫不了呢?

我總是被保護得太好了,連到職場都這樣
我也知道大家對我很好,不想給我壓力,
所以就讓我每天開開心心 悠悠閒閒的轉圈
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事情做好,可以快點上軌道,
至少在大家忙碌的時候可以分擔點什麼,不然總覺得自己好沒用。
而且我也不想要其他人覺得我過太好什麼都不用做,
因此一直以來都有種莫名的壓力

我常常會覺得有些人好厲害,明明也來公司沒多久,卻幾乎什麼都會。
我要加油,我也想要做個大家可以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我處理的人!!!!
我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