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飯 看完電視 跑到房間躺著
(其實我原本只是覺得很冷 要回房間拿外套的 0.0)
躺了半個小時之後 想說再躺下去我一定會睡著 所以逼自己起來

拿著外套 恍神的走下樓.. 但是因為很冷 所以我就邊穿外套邊走樓梯..
突然... 蹦蹦蹦蹦蹦.. 還蹦的很大聲..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把樓梯當成溜滑梯 =ˇ=
還因為外套穿到一半 停不下來 (手沒辦法動 加上還在恍神中)

就這樣 當我回神時 我已經坐在樓梯上了..
而且屁股和大腿還很痛 = =

唉..... 恍神的時候不能走樓梯阿 ˊˋ

其實我好像不恍神也會這樣.. ˊˇˋ (好糟糕)
.. 有一次也是下樓梯...
我右腳莫名其妙踢到欄杆 左腳還走的非常開心 然後就...
劈腿滑下來.... (不准笑我ˋ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