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high school life 只剩下不到兩個月了.. (38 more school days left..)
這種時候我們12年級的應該要更用功的..
可是根本就沒心情唸書嘛 ˊˋ

幾天前的某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考試
我居然考 32%.. 真的很傻眼..
上次 Chem 考 C+ 我就已經夠傻眼了 這次更誇張... = =


這個禮拜五 double chemistry 是代課老師 全班只剩下15個人
他說他是英文老師 對於化學一竅不通
加上我們班超過一半的人都很混 所以連改個 assignment 都改不下去

然後全班就開始混.. 聊天的聊天 抄功課的抄功課..
後來我真的無聊到受不了了 決定下一節翹掉 -ˇ-!

雖然說我幾乎不翹課的 但是待在那我真的會抓狂 -0-!!
而且我最後一節沒課 可以早一點離開學校~ :D

( 後來上課之後我又晃過去 班上只剩下7個人..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