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愛問我大學要讀哪
嗯.. 我最好是知道 = =

一開始我想在加拿大唸.. 全家除了我媽一個 都希望我留在這..
但是我媽就真的有辦法唸到讓全部人都聽他的話!
(之前我爸是完全站在我這邊的 現在整個換邊站
 好像最後連我爺爺奶奶都聽話了?!)

上次媽媽來加拿大 趁著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跟我說
她想要我回台灣不是她自私
是因為她要照顧我外婆 還有很多因素 需要留在台灣
爺爺奶奶年紀也都很大了 爸爸應該要回去陪他們
可是如果我留在這 我爸就會留在這 (完全放不下我一個人)


前幾天 他打電話來 一直唸個不停 叫我九月再回台灣..
原本說7月中(因為如果我要搬回台灣 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然後說8月初(這我爸很同意 還問過我姑姑我回去可不可以先住他家)
後來說8月底跟我媽一起回去 (這也就算了 至少我還是可以找人陪我出去玩)
現在叫我9月回去 那我玩什麼?!
但是我媽的嘴巴真的就是很厲害 我講不過他 ˊˋ
然後我受不了 換我爸跟她講 我爸也被她唸的很煩.. (每次都這樣)

我爸煩 我就倒楣 ˋˊ
就算不是我的錯 我也倒楣..

只要我姊不在家 就算不是玩很晚 我爸都會不爽
但是他再怎麼不爽我姊 被唸的都是我啊! 因為只有我在家 - -;
爸:「你姊勒?」
我:「不知道」
爸:「他今天不是沒課嗎?」
我:「我不知道阿」
爸:「那她.....(開始唸)」
就算我在忙 我也要看著他 聽他唸.. =ˇ=
奇怪了 不乖的又不是我 卻是我一直被唸 ˊˋ
不過還好我爸沒我媽會唸 也不會管我學校的事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