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spare 我和朋友在cafe..
那節結束之後 突然有人走過來放了一張紙在我桌上
可是因為我那時候在忙
而且以為只是有人無聊丟垃圾來(好怪的想法?) 所以就沒看他是誰..

忙完之後 我整理東西 準備去上課
然後發現 剛剛那個路人甲 放的是一張 很醜的素描 = =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其實縮小之後有比較沒那麼醜一點點點...)



因為我平常臉很臭 (我真的也很不想)
所以那天回家之後 我特別照了張 臉很臭 + 符合我當時心情的照片)

還好我朋友看了都說不像 不然我會更無言..
我對這張素描非常有意見 尤其是鼻子! 這鼻子到底是怎麼了???
我姊也說:「這不是你吧 沒有鼻子耶 他是畫你旁邊的吧?」

我還是不知道是誰畫的 而且他的簽名我也看不懂 ;
我只能說 他不是太詭異就是太無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