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 @@
早上我原本沒想到 直到看到一個聖誕老公公出現在我面前;;
還蠻傻眼的 萬聖節他給我扮聖誕老公公 = =

今天中午沒地方去...
cafe有一大半被佔去給student council
想說去圖書館讀書 結果因為有日本來的交換學生 所以圖書館也關了

我們經過圖書館還在看有沒有日本來的正妹 = = 哈~
結果沒有 = = 都是小妹妹;; (他們是女校)
除了兩個不知道怎麼搞的 妝化的超濃 跟其他小妹妹差超多


今天發物理 Kinematics Unit Exam 的 results
老師先在白板上寫 最高:100% 平均:83%
結果我拿60/62 → 97% 又是粗心錯 被扣2分 > <
不過因為時間很趕 我完全沒時間檢查 沒粗心錯很多我還覺得很意外勒 @@

因為被扣那兩分 所以我那個 section 才82%
低於我設的 goal 90% 所以可以重考..
這樣比較好 可以不用整個考試重考
如果要整個重考我就不會去考了 因為怕考更爛 而且會算第二次的分數 = =
所以我一定要重考啦! 班上有人拿100% 我心理不平衡;;
(也怕以後越來越難 所以現在分數要盡量拿高一點!)
都是因為我是粗心錯~~ retest不能再粗心了..@@!!


今天5點半多我爸打電話來 叫我不要開門燈 把窗簾拉起來
不然會有人來要糖果 = =
去年已經夠黑了 還是有兩個人來按電鈴..
今年完全沒有耶 =.= 整個黑到不行 XD

( 忙著聊天 不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