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忙 沒時間打廢話 0.0
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 = =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講到大學的事情 我還是不知道要唸什麼
最近常常都在想大學的事情 一想就開始煩 > <

之前去看世界大學排名 加拿大第一名是UT 第二名是UBC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UBC有那麼好 東部大學不是很多很好的嗎?
所以我就去看其他網站的排名 才發現原來UBC真的是加拿大排名第二的
只是排名越高的大學 我就越會覺得我進不了耶..

然後一直都沒看到SFU 才發現原來SFU跟UBC差太多了..
我以前一直想說不要跑太遠 UBC或SFU就夠好了 都進不了我就回台灣吧ˊˋ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兩個目標 一個排名50以內 一個排名300多 差太多了吧!
而且自從我媽說:「..可是UBC比較像個大學 SFU就...」
我才發現原來他對我的期望沒想像中的低..

之前問朋友說大學想讀哪 每個都是說 UT UBC或東部其他的
沒一個提到SFU... 還有人跟我說:
SFU = So u Failed UBC..
那要是我真的就fail UBC勒 = =?.....

嗯.. 反正講到一半
我爸突然一臉非常疑惑的看著我說:
「奇怪你數學為什麼會好? 你以前在台灣數學不是倒數的嗎?」
我:「...那是社會啦!」
( 我社會真的超級爛 來了加拿大還是一樣爛! 分數比英文還低! ˊˋ )
我爸:「通常台灣來的數學好是因為在台灣讀過 可是你根本是在這裡讀的阿」
嗯... 這點我也想不通..
我6年級在台灣讀了幾個月來的 剛來什麼都聽不懂 所以每天都在玩電腦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學會作網頁~ :D (又離題了)

不過我以前在太灣的成績一直都不錯爛.. 除了美勞和音樂 = =;;
爛到會有想放棄學業的那種感覺..
到最後幾乎都是《甲》不然就《乙》 好像有一次不知道哪科還出現過《丙》

要是我還活在台灣的話 我現在的學業應該會非常失敗
這麼說我來加拿大是來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